服務部門

公司編制介紹:
公司編制分三大部門:空調業務部門、空調工程維修部門、電力能源管理部門。


空調業務部門:

為推展本公司之業務,舉凡空調工程、風管工程、排煙新鮮空氣工程、食品GMP工程及清淨無塵室、醫療院所無菌工程,除濕工程及以上工程設計、預算、製圖等皆為本公司業務範圍,工程遍佈北、中、南、花東等地區。空調技術日新月異,我們注重的不只是專業的功能性(只要有冷氣)更重視舒適性及空氣品質為此一目的。公司設有研發部門專責研究如何讓我們的空氣新鮮、清淨、舒適,並節省業主龐大的電費支出,我們也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及最新的資訊。


空調工程維修部門:

為負責公司所有工程之施作,施工品質及精確度及工程進度之掌控皆符合業主及公司嚴格要求,施工安全亦為本公司要求重點之一,所有人員及工地皆有工業安全衛生管理人員在場及工地保險。以期達到工程品質第一、業主滿意度第一、工地衛生安全第一,『三一』的最高守則。本公司維修為『全方位』的專業技術服務,以提供客戶最完善和及時服務為目標。一個完整的專業工程必定要加上超高技術及時效為強大後援維修服務為後盾才可使工程更為完美出色。


電力能源環保部門:

此一部門為本司新成立之單位,至今已研發出各種清淨系統及各式空氣濾材、電力管理等系統,主要業務範圍除了提供原來的空調業主並進軍醫療、無塵室精密製造及各大賣場、速食業等為一新興快速成長單位。

 

只提供最好的是我們唯一的信念,改良是我們動力的來源,客戶的滿意度是我們工作的指標,您的信賴更是我們棄而不捨勇往直前的代價,給我們批評指教『雙贏』就在前方了。